雖然我努力克服萬難至今
但對你的思念 卻無法抑止

哪都不能去的下雨天
我像隻小貓依偎在你身邊
對著你沉睡的臉龐微笑
淚的彩虹已經消失了

只要回想起 那個下雨天
就會出現笑容

一直 作著被你緊擁的夢
好悲傷好想見你 見不到你好難過
至今仍 無法將你忘懷
今天也下著雨
感覺你就在身旁

每次見面都更喜歡你
像電影般地迎接早晨
你溫柔地說著 我會早點回來 而帶上了門

你送我的戒指的意義
我現在懂了

能和你相遇真的太好了 我愛你
牽著手 相挽走在街上
時間啊 靜止吧
在我和你之間
今天也下著雨
把我們分隔的好遠

傾盆大雨 我叫喊著
無論什麼事都願相信 都願感受

一定是淚的彩虹牽繫著我倆
跨越過去未來時光
我倆微笑著
雨停了
等你睡醒時
就像那天一樣 這次換我在你身旁

我會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