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待的露營到來了...

要去虎頭埤


一大早就很瞎的拿著睡袋和行李上校車

去到學校集合不久就出發了

路途中  就在玩撲克牌中度過

-----------------我 分---------------

到了那裡感覺上教官沒國中的兇

要開始交跳舞了

本來有那麼一些期待的說

沒想到 有3分之2都跟國中一樣

又DOWN掉了

到了中午

吃了冰冰涼涼的便當= =

不是涼麵 也不是涼拌  他就是飯和菜 傳統的便當

不過他冰涼的

~~~~~~~~~~~~~~~~分分分分分~~~~~~~~~~~~~~~~~~

接下來是闖關活動 我們這一小隊

第1個關玩 ㄅㄨㄚˇ ㄅㄨㄟ

用鞋子= =

丟了好久 終於丟完了

第2關 殺到歇腳亭去

= =歇腳亭要過關很簡單

不過你要先有體力到那

到那時我們是第1個到的 ㄏㄏ

爬那時 差不多剩半口氣= =

原來只是要算數學~:~

第3關玩的是

比手畫腳

是俺比的

= =題目太荒唐了啦

黯然消魂飯???

還不能說話

誰會ㄚ= =藝人也沒那麼強

比完手畫完腳

到了第4關

玩的是 咬竹筷傳橡皮筋

= =書的要被畫臉

阿勒 我們輸了

畫一畫馬上去廁所以洗掉了= =

洗完後我們跑過一座吊橋

第5關 用身體排字= =

我們要排 一到十

花了幾分鐘就給他排完了

又跑回去跑去咖啡廳上面

第6關 用身體傳呼拉圈

花了3牛1虎之力把它完成

再來飛奔

奔到了第7關

小隊長犧牲你了

你要被我們打扮

我們把小隊長打扮的像

原始人一樣= =

= =那教官真挑

再來到了人最多的一關

第8關我也不知道要玩什麼= =

就看到一群類似丁丁的矇著眼睛

拍著肩 亂走= = 一邊走還邊幹譙

等丁丁走完= = 我們小隊長不知說他聰明

還是狡猾 就拿去給教官簽= =

我們連玩都沒玩就過關了

最後一關了

丢棒球 九宮格

= =我怎麼丟都丟不中

那球八字跟我不合= =

到最後也是有過了

9關都破了 雖然很累

但是 很好玩

每破一關就會想繼續去下一關。

@@@@@@@@@@@@再分@@@@@@@@@@@@

接下來煮飯了

俺要煮= =

原子炭我不會煮= = 只好煮粥

把要煮湯的金針加下去煮了= =

日本鹹魚 煮的不錯只是有點散

紅燒油豆腐= =

把要煮湯的肉絲也加下去煮了

炒青菜

炒的馬馬虎虎= =

雞丁

我絕得最好吃的一道@@!

大伙們吃飽整理完後

就要去營火晚會了

至於營火晚會勒

待續。。。

詳情請洽明日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