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考試終於考完了~"~
整個就很輕鬆
就跟同學堀江去哩!!
最後一題了

呼~終於寫完了

背著書包走出門

就要等著去新堀江啦

結果某人叫我先陪她留下來教室佈置

本來想說他們只有要討論

隨便 就陪他好了~:~

沒想到 某1組AND阿禿問題超多

一直延 一直延= =

真的是很想丟書包

太感動了 阿禿終於肯放他走了!!

然後等著公車

蠻好運的一下子就來

不好運的是公車繞了路= =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

終於到達目的地

然後那個某人阿= =

叫我在很前面下車 是怎樣

就又走了一段路才到= =

到了跟他們會面了

就開始逛~"~

逛了 好多店

尤其是逛到整人玩具店

整個就很爆笑

那個店長心機也好重= =

說要讓我們聞味道

結果一條東西跳出來

我是沒嚇到!!

而是被旁邊的女生的叫聲嚇到= =

因為他的KEY高平常人好幾度= =

突然叫一聲嚇死我= =

然後又逛好久

逛的腳也好痠

逛過來 逛過去

逛到累就有休息一下

休息完大伙決定再逛一次= =

又走過了相同的地方

走到賣飲料的地方

看到一個老人再賣

覺得只是平價吧

結果沒想到...

我要一杯紅茶

請問多少錢

老闆:25元= =

我整個都灰了啦!!

搶人啦!!

結果我想看它是老人

錢也難賺

就...付了

哈~看我多有愛心~""~

然後又逛了好久

逛到一家賣飾品的

就手癢拿一個木頭做的戒指來戴

好適合 戴上去了!!

要拔下來時卻...

很順利阿

不知是他太脆弱

還是我手指力量太大= =

咖擦 斷了= =

阿勒 怎ㄇ會這樣

這時 旁邊一位同學看到

他的動作令我傻眼= =

他翻起那一堆戒指

說:塞在下面

我那時也沒想那ㄇ多

就放了進去

放完好後悔

我怎ㄇ變的那ㄇ缺德

整個良心就不安

下次去時一定要去那邊買個東西~"~當作賠罪

天阿~~我真的好缺德

怎ㄇ會這樣ˊˋ

挨~~~~~

在逛了一下

大伙決定要 GO HOME了

另一邊公車站牌時

站在我旁邊的另一位同學

突然用頭去撞牌子= =

好大力= =

我以為他不知道怎樣= =

結果他還怪我沒跟他說會撞到

阿哩勒= =  挖阿災= =

然後走到我們撘車的地方

等到了車

搭了上去

整個就是好累

也蠻快樂的

因為第1次跟高中同學去逛街!

哈哈!!

以後還要 嗯嗯!!

~END~

第5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