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單向的愛

冰塊溶化要等多久
雙手溫度都冷了
沉默了一個小時又一分鐘
空氣窒息在空中
心情被心冷凍
你又再喝了一杯酒
這一次你想哭了嗎
堅持了一小時又一分鐘
眼淚被鎖在眼中
連我都感覺到疼痛
單向的愛情混亂兩人的世界
你愛他 他愛她 誰愛我
我在你心中 總是路過
連作夢都嫌太沉重
單向的愛情注定兩人的曖昧
雨是雨 或是淚 又如何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你又再喝了一杯酒
這一次你想哭了嗎
堅持了一小時又一分鐘
眼淚被鎖在眼中
連我都感覺到疼痛
單向的愛情混亂兩人的世界
你愛他 他愛她 誰愛我
我在你心中 總是路過
連作夢都嫌太沉重
單向的愛情注定兩人的曖昧
雨是雨 或是淚 又如何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單向的愛情
注定兩人的曖昧
雨是雨 或是淚 又如何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End~~

第4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