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圍姦小熊記

今天的天氣是陰天 但是下午在校車裡的天氣卻是小熊的冬天 剛開始上車也是普普通通 剛開始開時 金三學長發現小熊的手機有可愛的圖片 小熊馬上收到口袋 但是想不到 金三學長 聯合金二學姊 還有一個不知啥科的學長 開始掠奪小熊的手機 剛開始只是口頭借 但是 熊說什麼都不借 只好硬搶了 第1回合 金3學長加金2學姊 搔癢攻勢 右邊座位搔到左邊座位 看到一團X在那滾 繼續騷 從左邊搔到下面(開始有慘叫聲) 繼續繼續 還是搶不到
第1回合失敗。  
第2回合  2學長  一個抓手 一個搔癢加搶手機  這是那團X是在地上扭來扭去的  整台車都在動 真的是有夠怕車會翻 這時我發現本來做第1個完全面無表情的一個別科的同學 笑了~ 哈哈 一團X在地上滾 不笑死也剩半條命
像我就是剩半條命了 還有 那個椅子 我看只剩3分之1條命 真恐怖 椅子整個像快斷掉 幸好椅子還撐得住 突然 手機就從口袋掉出來了 金3學長就把它搶起來 第2回合成功 這時我看道熊的臉變的關公一樣紅 恐怖= =

搶到以後當然就是看是瞎咪照片 結果是熊沒戴眼鏡的自拍照 = = 我還以為有啥好看的勒 姆姆哈哈 原本平凡無期的下午 多添了許多樂趣!

第2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