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自己國中時罵髒話 上課吵鬧 上課睡覺 下課亂跑 1年級被記一支大過 2年級被記一支警告(為啥被記請開口問我)  留下了一些污點  國中時不知為什麼而活 每天就是混混混 曾經一度想改變 但是還是沒成功 就這樣混了3年 中正高工是考到的?  不 是混到的  雖然模擬考沒退步過 但是只是假象 有讀?
根本沒讀  基測也不例外  中正高工? 一點也不意外

過了2個多月的暑假 每天也是混混噩噩的過 但是 上了高中 想改變自己 改變髒話 改變吵鬧 改變上課睡覺 改變態度 改變一切不好的事物 忍住心中 想變壞的威脅 有一天我不想再被威脅 變成沒有變壞念頭的人 所有壞的念頭全部被我拒絕 忘記壞字怎麼寫 國中同學很難相信 這是正常的 但是 莎士比亞說:【別跟意志堅定的人爭辯,因為他們可以改變事實。】  雖然我還沒完全成功  但是我也沒失敗  有可能會成功 也有可能會失敗  目前為止還是成功的 我希望能繼續保持 做到讓別人相信 我的改變  也希望沒有失敗的一天 可能是老天對我比較好 讓我分到金工科 不然分到其他科都男生的班的話 我可能就會繼續沉淪巴!

第2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