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開學3個禮拜了 我發現了校車是一個讓我能卸除掉一天當中的所有事 快樂的在校車裡面 早上大家充滿朝氣的上車 休息 看書 像是一台流動的圖書館 安安靜靜 讓人早上就會有好的心情上學 到了下午就迫不及待想快搭到校車 因為下午時校車裡  充滿歡笑 也認識蠻多人的 除了班上的人可以認識 在來就是校車裡的人了 每天放學幾乎都感覺到 對我來說那是一個 放輕鬆休息 沒有任何煩惱 看到每個人下車說再見 感覺就像是一個班 有些是3年前來到這個班 我是這個班的新生 希望這個班以後的新生都是活潑型的 能讓整台車 充滿更多歡笑 真希望快2年級 來認識這個班的新生 每一天 最快樂的事 就是下午坐校車 真希望能永遠搭這台讓我快樂的校車。

第20天(今天打的個人覺得不錯 有文人的氣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