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1的是不是想知道我被教官叫去做啥的 0.0" 請按繼續閱讀

被教官叫去
今天中午要午睡時我帶著耳機 正要趴下去時 忽然聽到 施博文教官找你
我嚇到了 馬上把耳機拔掉 結果出去 還邊聽教官說話邊收耳機= =真大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教官叫我去做啥  哈哈我是乖小孩當然不會是懲罰 他就叫我注意我坐的那台校車有出車禍 車子廢掉 同學沒位子坐 等等的 要跟他回報  嗯嗯 每禮拜4還有整週回報 喔喔  有獎可以記當然好ㄚ  只是不知教官位啥會看上我 可能是我太帥了吧  哈哈!!


手痛  
   今天那個阿卿不知發啥神經給我失聲早來的第1個代課老師很好笑 但是第2個不知是他爸種苦瓜在她臉上還是怎樣擺一副臭臉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為啥手痛  不只我哈哈 全班應該沒人手不痛吧 喔喔 有 簡易成(開學到現在只看過他2~3次= =)  金1的大家是不是都手痛 哈哈 叫我們寫蝦咪工程字的 有夠麻煩= = 老師云:要一比一劃寫喔 字要填滿格子喔
大家還是硬著頭皮寫完 超多的哈哈 3堂課都在寫 手痛痛痛!


第1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