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人生     邦喬飛合唱團



這不是一首給傷心人的歌

沒有為失去信仰者的默禱

我不希望自己只是芸芸眾生之一

你將會聽到我的聲音

當我大聲吶喊出來



這是我的人生

把握現在,機會稍縱即逝

我不希望長生不死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這是我的人生)

我的心像是開放的高速公路

就像法蘭克辛那屈唱的:

我走自己的路( 註 )

我只想趁活著的時候認真的生活

這是我的人生



這是為堅守信念的人們而唱

為從不退縮的湯米和吉娜而唱

毫無疑問的,未來日趨艱辛

幸運不再幸運

你必須自己尋求突破



這是我的人生

把握現在,機會稍縱即逝

我不希望長生不死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這是我的人生)

我的心像是開放的高速公路

就像法蘭克辛那屈唱的:

我走自己的路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當別人找你麻煩,挺直身子

不要屈服,不要放棄,寶貝,不要畏縮



這是我的人生

把握現在,機會稍縱即逝

因為我不希望長生不死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這是我的人生)

我的心像是開放的高速公路

就像法蘭克辛那屈唱的:

我走自己的路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