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梭金星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指頭還殘留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 爲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你聽見了嗎我為你唱的這首歌
是為了要證明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
 
 
世界一直一直變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爲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爲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說出口
 
我穿梭金星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