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火晚會...
營火晚會 我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HIGH 簡直HIGH爆了

沒那麼HIGH過

跟我一樣HIGH的人都沙啞了

但是我沒沙啞

ㄏㄏ  喉嚨平時有在養

我們班跳雨傘舞

= =有點失敗

快樂的過完營火晚會後

我們這一中隊被集合起來= =

查違禁品

查了快20分中= =

煩~~~

查完後

去洗澡

到洗澡地方時 傻眼= =

怎嚜那麼多人阿

還是給他排下去了

排到12點才排到= =

洗完12點多了

就寢時間11點半= =

差好多

再來就睡覺了

某位仁兄說他肛門好像有東西頂住= =

笑都快笑死了

隔帳的抱歉吵到= = 你不在我們這

不然就知道多好笑

睡到半夜超冷= = 還是繼續睡

早上5點= = 聽到一群...說難聽一點是畜牲= =

說好聽一點是睡太飽的人= =

在那邊吵= = 當我醒來 我旁邊4個人坐了起來

看著前方= = 我也坐起來

然後不知道位啥 我們5個又一起躺下睡覺了= =

早餐時間吃泡麵= =

再來就是去分站活動了

看完長芒果的雪特魚教官

走完2人3腳

就去打了我絕得無聊的漆弾

然後又去等了沒等到的走鋼索

然後又去玩緩降

玩完要去領東西了

要烤肉= =

烤肉時 由於過程本人絕得過於70+8  

所以 省略 想知道的問我吧

然後再來就是要結訓了

有點爽有點不爽= =

爽的是可以回家

不爽的是沒有好玩的感覺就要回家了

我們班得了2面錦旗

不錯不錯!

坐車時 發現2人睡夢中的臉 有點可愛 ㄏㄏ

到了學校

坐很擠的公車回家

= =怎嚜沒校車阿 我們有交錢ㄝ

算算去 平安到家就好

露營旅程完全結束了

挨~ 沒有那種感覺= =

不知道怎嚜形容~"~


第101 102 10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