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shimaro‵s blog。 
歡迎來到MashiMaro‵s Blog 這裡是我第1個BLOG 希望是最後一個 ㄏ ㄏ 是起點也是終點 謝謝來觀賞的每一位!!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請盡情的留痕跡!!   最近的心情:나 好想 要好 하려고하다 要有 일 개 여자친구 喔 역논리 하려고하다 좀더 의2인칭단수art의과거 孤 단일하다 개 了 ! ! 老天爺 야 ! 재다 주다 나 사랑하는자 하하 !


 
今天9點10幾分從家裡坐車到火車站


到火車站有人遲到了10幾分= =

他來時我們被一個計程車司機拉去做他的車到美術館

6人擠一台= =

到了美術館

完全不知道兒童美術館在哪= =

就去客服台問

問到了 美術館>小橋>小石頭路>兒美館

到那裡都是小孩和大人

一去就先跟藍飛馬拍照

拍完進去看 先玩了XX複製XX的 = =

就很多根細細的東東

你壓下去就有你壓的圖按了

花輪屁股好性感 哈哈

接下來逛了2間

都要脫鞋

逛完我們玩完看進去沒東西的萬花筒

就亂繞

阿勒好像走到荒郊野外= =(峰哥說是野戰聖地= =)

又走到小山坡

才看到大馬路

然後又走了快1公里的路 ==

好不容易到了有公車站牌的地方

等到了公車要做去玩

到最後一站了= =

阿勒我們做錯方向了

又下車做了另一台回到火車站= =

又被一個人拉去做他的車

做到夢時代 :(好擠阿

到夢時代先吃午飯

吃完午飯去遊戲場玩

= =一枚代幣10元

搶人啦~~

不過還是玩了

玩一玩又亂晃

逛了一間店

小黑買了一隻狗

峰哥買了一隻不知道是什麼= =

脫線買海綿寶寶吊飾

買完就要回家了

= =好長

要到公車站牌的路

樂 樂 ㄉㄥˊ

到了公車站牌腳快虛脫了= =

坐69號車到了雄商附近

俺要轉車了

結果= =又做錯方向

阿勒~ 

= =付了2次的錢

做了好久的車

終於回到家了

累~~~~~~~~

~~THE END~~

第98天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ooc7021
  • !!

    那個圖案是黑板麻@@!?
  • @@ 不是ㄝ 好像是一大片磁鐵板

    s32128 於 2007/12/05 19: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