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shimaro‵s blog。 
歡迎來到MashiMaro‵s Blog 這裡是我第1個BLOG 希望是最後一個 ㄏ ㄏ 是起點也是終點 謝謝來觀賞的每一位!!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請盡情的留痕跡!!   最近的心情:나 好想 要好 하려고하다 要有 일 개 여자친구 喔 역논리 하려고하다 좀더 의2인칭단수art의과거 孤 단일하다 개 了 ! ! 老天爺 야 ! 재다 주다 나 사랑하는자 하하 !
  • Nov 24 Sat 2007 18:16
  • 今天

今天待了一天的管樂室!!
早上坐車去中正

練我的ALTO SAX 

練到下午

下午坐公車回家時

好累 一直睡~"~

好巧0.0

遇到記!

累阿~~~

還有謝謝你的百香果汁蛤  墊腳敲管鐘的學姊   ㄏㄏ

第91天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ing咩 :)
  • 哈哈XD

    哈哈!
    不用太感謝我阿= v =b
    我哪有墊腳啦啦= =
    只是今天被敲到手,超痛的ˊˋ
    呿,都不會關心一下歐!
    很積餒XD
    哈哈~
    換我等你的西瓜汁阿:D
    哈哈~!
  • 哈哈 關心喔 有沒有怎樣壓 哈哈 西瓜汁喔 有時間巴!!

    s32128 於 2007/11/24 21:47 回覆

  • C平方
  • 加油勤練唄~
    決賽就靠你們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