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了其中考以後就
都蠻快樂的....
期中考考完哩 

也有了第1次跟高中同學出去

讀書逛街的經驗

嘻嘻 一定要不只一次

接下來繪畫也要考試哩

考的對分數好不滿意~:~

臭阿娟~"~ 

今天有了成績單了

排名13~"~

好OR 不好!?

阿災 我絕得至少我努力了咩

上禮拜6 日 事我最過過無聊的假期

根本就不知道要去哪 ~"~ 也沒人邀

也沒目標

整個就"宅"掉了

以後週末我一定要更充實才行

今天也上最後一節換組前阿娟的繪畫課

我高興的是 

全部繪畫作業都有交 也都有分數了XD

有點絕得我越來越負責了 哈哈

色彩原理課 也很順利做完阿婆的作業

只能說 她耳屎該去挖了~:~

明天實習課要考試哩 好刺激的說~"~

現在再趕實習報告~"~ 黑白寫!?

希望明天也很順利

不過有陳漢卿的客 就好煩= =

根本就是無趣的4節課  挨~~

希望明天會是順利的

噢! 不  要以後每天都順利^^"


第6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