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師說 想練選手 
如果練下去寒暑假
每天都要去

管樂副社長也說
寒暑假也有要去的時間

我該怎麼選勒!?管樂!? 
高中新培養的興趣

很想快把它學好

每天中午當然不是去假的 哈哈

想把這個興趣變成專長

可能要在一段時間

我會等的 嗯嗯

挨~~比賽好想去 


選手!?

老師這幾天在說

想練選手要的禮拜日要開始嚕

要有毅力 還有肯被挨罵

我應該還算OK吧

想去爭取榮譽

比較之下 2個都很好ㄝ~"~

要選哪一個勒

我需要更多客觀的建議~"~

快給我快給我@@"

第6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