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好久沒上的社團課

管樂社老師 簡直是 可以去演KUSO短劇了~"~

又到了中午了

依照慣例要來去練我的ALTO了

到了練習的地方

拿出古董般的ALTO

開始練習 剛開始都沒練習

Because 我不懂 看著譜 我都灰了~"~

聽了幾次自選曲

搭哩哩搭搭 搭哩搭搭 搭哩哩搭搭 搭哩~搭哩

然後不會的就問了我旁邊的同學

他很厲害 哈哈 只是 我記的快 忘的也快~"~

所以他交了好多次 ㄏㄏ 似乎快瘋了

這時出去練了一下

然後老師來了

進去練

開始了 好笑的開始了= =

老師很厲害 一點點差錯都聽的出來

一聽到差錯 馬上修正

修正時 他的

說出來的話好笑 做的動作又誇張

整個超搭的 哈哈

我們ALTO組1年級的一直笑= =

笑到被學長講 太誇張了~"~

就真的好笑咩 

可能2年級習慣了吧! 看他們都不笑的= =

也是有少數2年級笑

整個就變嗨了!!!

真希望每天中午老師都來 哈哈

這樣每天都有樂趣 哈哈

還有 我發現 我基本的都會按了

只是.....譜都看不懂= =

但是還是有進步

嗯嗯 要變強 ㄏㄏ

第6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