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忙碌的街角未曾停過,熙攘的人潮依舊~
這時,一位女孩從對面的街道跑了過來,淋了一身濕漉漉。
我遞了一把雨傘和一張面紙給她,
她道了一聲謝謝,轉身繼續走向那一條讓雨模糊的街。
第二天,這女孩出現在門口,帶著一臉笑容,手裡拿著一把雨傘

她將傘還給了我,又買了一朵黃色的玫瑰。
我將包裝好的玫瑰遞給她。

她走出店門口,將那朵黃玫瑰插在街角的路燈上,然後離去~
連續幾天,在相同的時間,她總是會到我店裡,
買一朵黃玫瑰,然後插在街角的路燈上。
半個月過去了,每天在相同的時間,我總會包裝好一朵黃玫瑰等著她到來,
有一天,我好奇的問她,你的花究竟要送給誰?
她微笑的告訴我,她在等一個男孩,一個她喜歡的男孩,
而每天的一朵黃玫瑰,是要讓那男孩看到花就想到她,
於是她在他每天經過的街角插上了一朵黃玫瑰。
聽完她的話,我心中羨慕起那男孩,有一個女孩這樣喜歡著他。
我承認我羨慕裡帶有幾分的忌妒,因為我很希望是那位等待的男孩。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一個月了,
每天包好一朵黃玫瑰,等著她的到來,漸漸成為我的習慣,一個甜蜜的習慣。
最愛看到她拿花時,臉上露出的笑容,是那麼的幸福,
她的笑容對我而言是一種魔咒,將我囚禁在她用笑容作成的地獄,而不能自己。
今天,她又來了,可是臉上的笑容卻消失了,
她拿起我包好的那朵玫瑰,依舊插在街角的路燈上,
臨走前她回頭地看了我一眼,我看見她淡愁的臉,霎時,心疼的感覺湧上心頭,
但我卻不知所措,因為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這天,我一如往常準備好一朵黃玫瑰,但女孩卻沒有出現,
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我覺得自己非常可笑,卻也莫名地朦上一層失落感。
習慣,是很難改掉的,
那女孩已半個月沒來,但我依舊會在那兒包好一朵黃玫瑰,期盼著……
下雨了,忙碌的街角未曾停過,熙攘的人潮依舊,
這時我看見一位女孩,站在對面的街角,露出燦爛的笑容對我揮手,
是她!我興奮地拿著花跑出門外。
突然,傳來一聲緊急的剎車聲,不祥的預感掠過我的腦中,
只看見那女孩倒臥在血泊中,鮮血從她身上汨汨流出,染紅了她潔白的衣,
我跑上前抱住她,淚水? 迨w奪眶而出。
滂沱大雨下著,雨、淚、血交縱流著……
當醫生宣告女孩不治時,我的心如寒冬般蕭瑟,如刀割般疼痛,
我開始恨我自己,因為我的怯弱,使我再也沒機會,親口對她說出:「我喜歡妳!」
後來,我在她手中發現一封署名給我的信:
嗨!

我喜歡上一個賣花的男孩,不過他乎不太理我,
我買了很多黃玫瑰給他,但他對我都沒有表示,
於是我開始懷疑是否該繼續下去,最後我決定消失,
不過,我還是會不經意地又想起他,
所以這次,我要勇敢地告訴他,我喜歡他,真的很喜歡他。
~笨男孩,就是你啦!快給我回應吧!
看完封信,眼淚早已不停使喚地流下,在模糊的眼眶中,
事情竟是如此的清楚,但一切都知道的太晚、太晚了。
下雨了,忙碌的街角未曾停過,熙攘的人潮依舊,女孩卻再也不會出現。
當你經過這街角,看路燈上的黃玫瑰,請別拿走它,
因為那代表我最深的思念、最沉重的遺憾……
當你說:
"你是我的好朋友"時,請認真的說出來。
當你道歉時, 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不要嘲笑別人的夢想。不要隨便給一個人定性。
! 說話時要慢,思想時要快。
打電話的時候請你微笑,對方一定感覺得到。
要知道,有時失去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2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